追蹤者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♥ 我爱你们,很爱你们 =') ♥ 全部 ♥

♥ 姐妹?
今年,读最后一年了。
 
说不会不舍得,鬼才信~
我很怕,很怕跟姐妹没联络了
因为我们知道,我们不是全部人有继续读书
所以,一定不会在一起去上学!
我们在乎我的姐妹,很在乎
我怕,被排斥,被抛弃
不知道是为什么,会如此在乎~
越在乎,越受伤
 

到了今年,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
姐妹之间的在乎与受伤,比情侣来的容易~

我不是很明白姐妹情~

我只知道,你们对我的好,的很好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其实,姐妹之间的感情很矛盾~

你很在乎她,但她不一定是你对她如对你~

互相在乎的好姐妹~ 一点都不好找

但是,我有=)

我有个最要好的姐妹♥ 


 我有个什么都分享的姐妹~

我有个很疼我的姐妹

HUI MIN LIM

我有个每次陪我走路回家的姐妹

YEE WEI LING 

我有个每次陪我去厕所的姐妹

CHUA HO YING

我有个每次陪我进出的姐妹

JASLIN LEE XING TIAN

我有个每次教导我的姐妹

KATE TYIN 

我有个每次被我欺负的姐妹

NG CAI JING
 
我有2个又疯又好玩的兄弟

FOO TZE XING  , KENNY GOH

我有个对我很好的男生

LZZ  

我不想改变我现在的生活

我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吗?

你们,可以不要忘记我吗? 

你们可以一直爱我吗?

你们可以一直对我不离不弃吗?


我爱你们 ♥ 全部
 
  
  
 BII COLLEEN
I LOVE YOU AL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