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
因为 , 所以我珍惜 ♥

很快的 一年没写BLOG鸟TIM ~

嘻嘻,最近的生活挺爽的,其实~ 

18岁 是最难忘的这段日子 ^.<

刚刚开始来到了 COLLAGE , 还是 很不习惯的, 因为离开家 =3=

而慢慢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=D

旧朋友嘛,一样还是有联络~~

DANG DANG DANG DANG 


RITA  BERRY  我  KATE  LING  JASLIN  YING  MIN 
(我们的 DENIESE 缺席了 =3=) 

他们呢 ,是我认识了  有些 是 4 年, 有些 5 年, 有些 6&8年 呢 =D

我们感情 好 =p

这个 呐 , 是我最要好的姐妹


我们有无数个 100 天  不管什么事 她都会很支持我的呢 !嘻嘻!

没办法 谁叫她也爱我 xD

还有她


第一次看他的时候霸道倒要死 !! XDD 但是久了 爱上她~~哈哈!

有什么心事 他都会帮我解决 ,(难道她会读心术? XD)

还有她 =D


我们认识 了 , 8年 =D 嘻嘻 是不是很久勒 ~~

她是我的爱情专家 xD 

我们认识的头两年 都感情不好,但是在 3年后 突然变好了 =D

我们并不一样学校,但是一样可以很好, 所以 我珍惜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后那~~ 就是 他们的陪伴啦 =D

DANG DANG DANG DANG 



我们 5 个 =D 嘻嘻 ! 是不是 很靓女呢 ~~
(我自恋起来 鸟)


 HAPPY HALLOWEEN 

TYL ♥ 我 ♥ HWEI



TYL(姐) 和 PIAO (啊丫姐) 生日  

TYL  HWEI  ZUN
MANCE  我  PIAO  CHAOX


PD DAY =D 

MANCE  ELAINE  HWEI  我  PIAO
ZUN  YUAN  CHAOX  LIM


GENTING =D

太爆满了 ,所以不写名字了 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 他们 他们,他们 啊啊啊 

10个 好好姐妹 xD 哈哈!

DANG DANG DANG DANG 


KLCC =D

一起疯狂 , 一起迟到 , 一起缺席 , 一起聊天 嘻嘻!


女生 : WT 我  ZHIN  HUI EN  XIAO EN  KAYII
男的 : WEI HAO  VINCENT  KAR HEI  TEEN


其实 我们不是全部 姐妹啦, 还有4个 男的 XD

虽然 他们并不是什么很 MAN有型的男生,但是他们 很好 (Y)

他们男生每天被我叫来做古力, 哈哈!就是帮我拿东西 !

但是 有了 你们 , 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 

我爱你们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呵呵, 看着看 , 怎么没写男朋友勒 ? 因为 本小姐 单身啦 XD

嘻嘻 , 但我一定也不会寂寞,因为有你们!!

我很开心, 看回去 才发现 我身边是有 多么多 多么多的 人 关心 呢。





 !记得要  珍惜 ! 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送上一首歌 =) =)

如果我是 DJ  



完毕 

陈颖莹
BII COLLEEN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