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

LIFE


这几天很感谢那些庆祝我生日的朋友!

虽然不多但我很开心了=) 因为让我知道你们心里有我 !嘻嘻

第一个蛋糕,FRUIT CAKE 


谢谢我的家人!(不好意思我老姐不知道怎么不见了 哈哈


还有的是 阿姨他们 !( 爱心 )

第二蛋糕 


谢谢我的姐妹们, 难得还可以聚在一起 ! ( 爱心 )

第三的嘛就是 PIE CAKE 算蛋糕吗?=p 


这个就要谢谢 DEAR 鲁, 驾车累呗 (爱心)

真心的感谢你们额 !

 有些就不好意思鲁 抽不到时间让你们陪生日,但是我也真心的感谢你们的心意 ( 湫湫 )

还有感谢所有网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 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不知不觉2年的DIPLOMA就这样过了

心中的不舍得是无法解释的 =) 过了那么多天我还是没适应没有你们的日子

TOMORROW 10 BFF


贝多芬 ? 哈哈!


BESTIES 



旅行 MELAKA 8人行~ 还有2个跑路了 (汗


真的很喜欢这张 ~


 据说 海边都需要这样玩才对!真的太赞勒! 嘻嘻




时间过得太快 我还准备好说再见呢 !记得我们的约定 勿忘我



完毕 



陈颖瑄
BIICOLLEEN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